close

ㄧ個寧靜的下午,我們的照美悠閒的翹著二郎腿,優雅的喝著卡布奇諾。

「死冰棒!!!我放在抽屜的餅乾是你吃掉的對吧!!」ㄧ陣憤怒的咆哮聲從樓梯傳來。

「哼~火種笨蛋!!那我放在冰箱的蘇打冰呢?」另一個聲音冷冷的傳來。

「你的冰棒一隻才十元,我的餅乾一盒要一百元欸!!」不用說,這個聲音的主人就是咱們的鬱金香南雲晴矢

「又怎樣?!是你先吃掉我的冰棒!!你有錯在先,知道嗎?你的大腦是用來裝飾的嗎???白癡!」而另一方,涼野風介正在發揮他那無人能及的毒舌功力。

他們倆你一句、我一語的錸網,互不相讓。

「夠了沒?!你們到底幾歲了啊??吵來吵去,真的很幼稚欸。」亞風爐抓狂如同一座爆發的火山,敢去招惹他的人,只有被送去十八層地獄的份了,偏偏只有鬱金香南雲不知死活的大聲回嘴:「幹麼?本大爺現在非常不爽,亞風爐照美,你活膩了嗎??」

為了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,涼野趕緊捂住鬱金香導火線的嘴,「亞風爐,來我家幹嘛?」

「死冰棒!敢捂本大爺的嘴?你找死啊!!還有,房子的租金我也有付,憑啥是你的?」白目的鬱金香掙脫涼野,怒氣沖沖的破口大罵。

「鬱金香!!你這個月的租金是我幫你繳的,不知感恩的傢伙,我還要收利息!」涼野翻了翻白眼,還不忘敲竹槓。

「喂!你.....」南雲正要回嘴,卻被亞風爐打斷。「吵死了!!我今天是要來找你們去練球的。」

大們忽然被輕輕推開,是吃完午餐的綠川及基山回來了。

「亞風爐?你在這裡幹麻?」綠川好奇的睜大眼睛問道。

「噢。你們要不要一起去練球?」

「等一下,我想到一個點子了....」基山的嘴角漾起一抹詭異的笑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上篇  完,搞怪未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亞基綠南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琳薇娜★柳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